沙娜拉創世紀Ⅰ: 《末日之子》

GENESIS OF SHANNARAARMAGEDDON’S CHILDREN

  擷取.PNG   

末日動盪不安的世界,開啟奇幻史詩第一頁!

核子戰爭、瘟疫和化學毒物腐化了文明,世界大半的城市已被摧毀,

街道上充斥了突變的人種,正逐步吞噬殘餘的人類……

家人遭到屠殺的羅根與安琪拉,被聖女賦予聖言武士的身份,

背負著挽救人類的使命,一場末日的戰役,即將在混亂的世道中展開……

 

沒讀過他的作品就不算讀過奇幻小說!

 泰瑞.布魯克斯 著作在全球銷售超過一千五百萬本

 

 

內容簡介

,核子戰爭、瘟疫和化學毒物腐化了文明,世界大半的城市都已被摧毀,街道上所充斥的突變人種,為求生存,甘願成為惡魔支配下的奴役,而這股在幕後操控一切的力量,正逐步吞噬殘餘的人類……

 

在人類時代就存在的辛特拉精靈王國,流傳幾千年的精靈樹預言世界將有所變化?在西雅圖的地下街頭,一群以霍克為首的遊童,為了存活與未來而奮戰,卻在一次意外中,讓霍克發現自己身上那股無法解釋的力量,而遙遠的南方,有個人為了這股力量的源頭,早已搜尋一個世紀之久……家人遭到屠殺的羅根與安琪拉,被聖女賦予聖言武士的身份,必須抵抗黑暗勢力,同時身負起協助精靈遷移和找出存亡關鍵魔法石的責任,一場末日的戰役,即將在混亂的世道中展開……

 

 作者簡介

十歲時,布魯克斯開始寫作。高中時的他,開始嘗試多元創作,包括科幻小說、西部小說、冒險小說等類型都是他練習的範疇,廿一歲時,拜讀了托爾金的《魔戒》後,一切就此改變。「我在奇幻故事中找到出路。身入其境後,彷彿置身家園,如魚得水。」布魯克斯如此說道。

磨練筆力六年後,布魯克斯於一九七七年出版了首部奇幻小說《沙娜拉之劍》The Sword of Shannara,不僅深受讀者喜愛,更造成極大迴響,使他成為首位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的奇幻作家,盤據排行榜長達五個月之久,亦被美國Legend遊戲軟體廠商改編成電玩。之後陸續出版了數本《沙娜拉系列》作品,同樣暢銷,奠定他在奇幻文學史上不可動搖的地位。而小說「聖言&空無系列」(Word & Void Series)當中的《與惡魔同奔》(Running with the Demon與《聖言武士》(A Knight of the Word被《落磯山新聞報(Rocky Mountain News)》評選為廿世紀最卓越的兩本科幻/奇幻小說。

八○年代,布魯克斯以流暢動人的文筆廣受年輕讀者青睞,其冒險故事更引領書迷進入奇妙的閱讀世界,無窮的想像力、討喜的角色、新穎的故事概念與錯綜複雜的情節,都是令書迷長年來沈溺於其作品的原因。

  浪人性格的他,並未迷失於一夕成名的功名。多年來,他持續創作,著作超過廿五本,包括《沙娜拉原始三部曲》(The Original Shannara Trilogy、《傑利沙娜拉的航程三部曲》(The Voyage of the Jerle Shannara;跳脫奇幻小說窠臼,嘗試創新的《藍道佛王國系列》(The Magic kingdom of Landover非小說類著作《魔法亦有顯靈時:從寫作生涯中學習》(Sometimes the Magic Works: Lessons from a Writing Life,以及根據喬治盧卡斯的電影劇本情節改編的小說《星際大戰首部曲:威脅潛伏》(Star Wars: Episode 1-The Phantom Menace)。

泰瑞.布魯克斯曾執業律師多年,現為全職作家,最新作品《沙娜拉創世紀》三部曲《末日之子》(Armageddon’s Children)、《辛特拉精靈》(The Elves of Cintra)、《神化之子》(The Gypsy Morph則細膩刻劃了末日前夕的混亂與人類的掙扎,立刻成為奇幻文學領域的一個新里程碑,更確立了他最多產、最成功的奇幻小說作家之地位。類的掙扎,立刻成為奇幻文學領域的一個新里程碑,更確立了他最多產、最成功的奇幻小說作家之地位。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86822

 

金石堂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LID=se008&kmcode=2018740666491&Actid=wise&partner=

 

誠品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82091989933

凱特發行原價299元限量特價99元

PS (1):這是協志推薦的一本書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PS (2):抱歉! 前陣子實在是忙翻了 所以都沒有更新

          一更新就先來個推薦書訊吧!! 近況的部分..

          我會再慢慢PO上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