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對於生活...還在爭執?.. 還在計較嗎?..  看看別人想想自己!!  "仔細想想"已經過的很幸福的自己吧!!    ..... .常 . 樂 . 我 . 淨. .....

 

  • 謝謝大家在留言版中告訴我許多大家日常生活中的想法及心事!  雖然協志無法實際上幫到大家什麼忙!  但能成為大家的紓壓管道 讓我覺得 自己是個很幸福的人喔!

 

  • 祝大家天天快樂!!  不管遇到 "任何事" 都要用感謝的心去面對喔!!

 

  • 日前剛完成了一部新的戲劇作品!  是一部非商業性質  九十分鐘的電視電影  也叫單元劇! 片名叫做  <柿子紅了>!!  一直很期待能拍一部像這類型的戲劇 很精緻 也很能打動人心!  飾演我父親的是 ( 朱陸豪 ) 朱老師!  母親是 ( 于台煙 )!  導演: 王曉海!   在這些長輩的帶動下讓我學到很多 也成長了不少!  還有很照顧我的製作人及所有的工作人員!  和大家相處得很愉快!  真的很感謝它們!  大家都辛苦了!!   故事的內容大概是在敘述一對父子之間的相處和柿子園的故事!!  我想不同個性的人看了也會有不同的感覺!  請耐心的等待作品完成的那一天!  我很期待 ~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新作品!  <柿子紅了>!!

 

  • 每天早上起床! 一睜開眼睛的時候! 也要懂得感謝! 告訴自己 (今天又是美好充實的一天) 喔!!

 

  • 衷心的感謝所有海內外朋友的幫助!   哪怕只是一百元   也是非常貴重的心意!   我想所有災區的人應該都能感受的到吧!           真的很遺憾!   災難來的那麼措手不及   連想預防都沒辦法!   這就是天災   誰都無法預測!   但事情都已經發生了   怎麼辦呢?   李連杰說得很好:   (現在不是埋怨的時候   大家要勇敢!   家沒了   但人安全是嗎?只要人安全   我們一起度過難關!!)            這幾天看著新聞   心情彷彿又回到好幾年前因行腳類節目而前往災區賑災的時候!   我一直問我自己   到底能為這些災民做些什麼?   結果...好像什麼都幫不了...   只能在遠方幫這些人默默的祈念!   呼籲募款!            天災是如此的強大   人類卻是如此的渺小!   生命中也會有許多的挫折和意外   有工作不順利的...有感情問題的...有家庭失和...有不可預知的天災...等!   都要想辦法一一的克服!   但...這正是生命可貴的地方!   人就是要反覆的在挫折中   努力的生活   幫助身邊的人   才能感受到什麼叫知足   和生命的重要性!   所以...我才會常告訴大家   無論遇到任何事都要用感謝的心去面對喔!   感謝那不斷出現的挫折   無情的災難 讓我們知道哪裡出問題了   如何改進!   讓我們能得到更強大的信念和力量生活下去   讓所有的人懂得少批評   少八卦   讓所有的人可以更和合!   用這樣的心去面對所有事情   不就覺得一切都變得更美好嗎?   看到別人生命的消逝...才會懂得珍惜自己的生命!   這就是人類的天性!            希望從現在開始所有的人 包括災民   不要在沉溺在難過和災難當中了   現在是要勇敢面對一切   重建一切的時候!   更不要因為一些小事情去爭執   去埋怨   要讓自己更懂得知足   成長!   千萬別讓那些罹難者白白的犧牲!   唯有如此 才能創造更美好的家園!   這陣子大家都辛苦了!   真的很感謝大家!!

 

  • 要相信自己   只要活著...就一定會有快樂的事!!!

 

 

  • 我用不銹鋼的環保筷已經很多年了 當然身邊也有很多人間接的被我影響 從怕麻煩不想用到開始用! 這次的風災會這麼嚴重 肯定跟過度開墾和不環保有絕對的關係!   所以請大家不要怕麻煩 買便當不要拿竹筷子 以身作則 告訴身邊的人 提倡使用 ~ 環保筷!   拜託! 辛苦大家了!

 

  • 明星公益棒球賽!!  因作業的關係 目前得到的消息是延到明年三月 中華職棒球季開打前!  確認之後我會在再告訴大家的!

 

  • 又完成了一個我非常喜歡的作品!   聊齋系列三   其中一單元  <公孫九娘>!    導演: 黃祖權    演員: 杜懷生(孫協志)    公孫九娘(康華)    胡彩靈(賴薇如) 以及許多很棒的演員及老師們合力完成!    故事內容相當的感人  所有角色的詮釋非常到位  導演靈感不斷  劇組工作人員更是專業  是一部非常淒美動人的人鬼愛情故事!  直到殺青了  懷生呼喚九娘! 九娘!  的聲音還一直在腦中迴盪許久呢!  共五集  2010年中左右上檔  請大家耐心等待!  也感謝裘總 主任  周哥  黃導  副導  興哥  楊師傅  王老師  雪麗姐  進哥  小芬姐  所有梳化妝人員  及我身邊辛苦的工作人員等!  辛苦你們了! 也謝謝康華  在對戲上幫了我不少忙  是個很棒的演員!  跟康華合作也非常開心!  薇如在這部戲中的詮釋也相當棒  保證讓大家耳目一新喔!  還有辛苦的歌迷們...嗯...應該是影迷吧...跟了好幾天 也很辛苦!  沒和大家多聊 也請不要見怪喔!  等待會是值得的  一起期待 <公孫九娘> 的播出吧!!          (我只能說....不感人....不用錢啦!!!)

 

  • 新消息~~  經過查證  <柿子紅了> 原來是在 公視 的 HiHD頻道 播出  據了解..好像是需要付費的頻道!  我也被搞混了!  難怪很多人說看不到!  那也沒辦法啦!  等有一般電視台播出的消息 我會再告訴大家的!  辛苦大家了!

 

  • 還有...我沒事! 請大家不用擔心!  現在每天都喝超多水的!   感謝突如其來的病痛 更感謝這病痛當天就迅速的解決了!  一切...都要很感謝喔!!

 

  • ㄏ ㄏ! 似乎已經有fans把 <柿子紅了> 的視頻在網絡分享給大家觀賞了!  真是太利害啦!  歡迎大家看完之後  分享一下觀後感想喔!  畢竟是我本人的得意作!  如果沒看到也沒關係  等正式在商業平台播出後在分享也不遲!  辛苦啦! 

 

  • 這兩天看了許多人對 < 柿子紅了 > 的觀後感!  真是辛苦大家了!  我只能說...協迷也太強了吧!  每個人的文筆都超棒的!  害我都不太敢PO文了! 哈哈!    說真的 之前我就有說過一直很想拍這種非商業性質的戲  沒有太多誇張的劇情  簡單  合乎人性  更貼近生活  能打動每個人的心靈深處!  當然...因為是非商業性質的戲  在台灣目前的生態下 不會有收視率  也不太會有商業電視台想買播出的版權  通常會買的 就只有專門播出要爭取得獎作品的非商業電視台  所以想要讓 < 柿子紅了 > 這種精緻單元劇要贏過商業取向的重口味戲劇是不太可能的!  但那並不是重點...對我而言  很簡單...不管是商業戲或是非商業戲!  就是...[全力以赴]!  演什麼  就要像什麼  人生也就像這樣  不是嗎?  扮演好自己該做的角色和該做的事  比什麼都還重要!  不論如何都已盡了全力 問心無愧!  剩下的...就是交給所有觀眾來評斷好與壞了!    說真的...協志真的很幸運  在最近這幾個戲劇作品當中  都遇到了很好的人  上至製作人  導演!  下至演員  工作人員!   每一個人都是構成一部戲劇作品的關鍵人物  真的很感謝它們  讓整個作品充滿生命力  我真的很開心!  就好像 < 柿子紅了 > 的導演  王曉海!  也因為這次的合作  才有了接下來  同樣是曉海導演執導的 < 不存在的兒子 > !  當然我還是一樣會盡全力的!!  努力呈現更多更好的作品給大家!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真的很感謝大家  辛苦大家了!        PS: 1. 朱老師的那一巴掌是真的...我有先跟他溝通好了! 所以看起來很痛...事實上...真的有點痛...        2. 別忘了...還有我大力推薦 不感人不用錢 淒美浪漫的  聊齋系列三~ < 公孫九娘 >!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