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很開心的受到中華職棒大聯盟邀請

參加中華職棒20年頒獎典禮

擔任頒獎人! 現場也聚集了所有國內一流的棒球好手!

就協志我現有的照片

貼一些頒獎典禮的球員現場照片給大家看看吧!

2.JPG 

我非常尊敬喜歡的選手~ 台灣巨砲 陳金鋒

3.JPG 

很愛搞笑也很活潑的~ 大師兄 林智勝

4.JPG 

中華職棒的大帥哥~ 詹帥 詹智堯 (本人真的很帥喔!)

5.JPG

6.JPG

非常喜愛棒球的澎爸爸當然也受到邀請 擔任頒獎人!

他所頒發的是 金手套獎的 投手 捕手

雖然中職發生了許多事 熱愛棒球的我和澎哥

依舊對中華職棒不離不棄 充滿信心!

所謂..危機 就是轉機!

只要大家共同努力 就一定會更好!

(得獎者依序為 興農牛投手 林克謙  統一獅捕手 高志綱)

7.JPG 

協志所頒發的獎項為 金手套獎 外野手 共三位

在我身旁一起擔任頒獎人的這位前輩

是我從職棒元年就開始支持的的球隊球員

前味全龍外野手~ 拼命三郎 黃煚隆

以前他守外野真的超拼命的 看來我也要好好跟他學習!

畢竟...同樣是外野手 做事也同樣拼命嘛! ㄏㄏ

8.JPG 

照片上協志所頒發的是~

金手套獎 外野手得獎者~ 興農牛 張建銘

另外還有兩位得主是~ 統一獅 劉芙豪  La new熊 詹智堯

我也好想得獎喔...最佳外野手..金手套..

9.JPG 

真的很開心 可以參加今年的頒獎典禮!

雖然協志我當不上真正的職業球員

但對棒球活動的參與與熱情度 絕不輸任何人

也算是另外一種圓夢方式吧!

(另外還有 夢幻公益篇! 請耐心等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