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持續更新中喔~ 記得往下看啊!!

韓瑜_封面.jpg  

本書特色

韓瑜,八點檔一線女主角。

與正走在幸福路上的妳,共同分享相愛的喜悅。

 

感謝有你陪我,聽我說工作的喜樂與不安,呵護我最細膩敏感的情緒,

未來的日子是苦是甜,我們說好要牽緊對方的手,勇敢度過。

 請聽我說,謝謝你,讓我勇敢作出幸福花嫁的決定。

 

內容介紹

 

出道十年的韓瑜,詮釋過無數深植人心的角色,幫為情所苦的世間女性發聲;在新的十年開始,韓瑜即將以最真實的角度呈現最感動人心的作品。

 

韓瑜以全新的兩性觀察作家的身份重新出現在喜愛她的粉絲面前,揮別以往粉墨登場扮演虛擬的角色,這次她以文字娓娓道來對婚姻、對人生、對成長等各階段的體悟。

 

即將成為幸福花嫁的新娘,韓瑜將生命中最美好的決定開誠布公,與喜愛她、期待走入家庭的新時代女性一起分享,告訴大家她從小到大的家庭觀念養成、青春期對愛情的嚮往、以及出道後談感情遭受的累累傷痕,最後再與大家分享此刻的她擁有最美滿的生活,因為與即將步入禮堂的另一半有共同的默契想法,未來的日子彷彿無限美好與光明。

 

透過韓瑜真實的自我告白,過往戀情的風風雨雨和不堪回首的往事、此刻恩愛的甜蜜與相守的約定,相信能讓女性讀者看了感動、男性讀者覺得窩心。

 

這是韓瑜的小確幸,也是人生最美好的決定。 

 

========================

韓瑜真實的自我告白,恩愛的甜蜜與相守的約定!

 

•關心可以是朋友的關心,也可以是想進一步交往的關心。如果對方沒有明白給我一句「我們交往吧!」,我就絕對不會和他保持曖昧不明的關係。

 

•我相信,再好再壞的另一半,他們一定會教會妳某些事。所以,不要先預設立場,也不要去否定自己過去的戀情,因為有過去,才會有今天的自己……

 

•坐在我對面這個眼神既擔心又嚴肅的人,正在等待我的決定……這時我所看見的,不是紅極一時的5566孫協志,只是一個傷痕累累、讓我心疼、讓我想用很多很多愛去為他療傷的人……

 

•夫妻的溝通真的很重要,心與心若缺少了溝通的機會,自然就漸行漸遠,好像只是為了完成結婚證書上的約定而已,但這樣真的是幸福嗎?心都不在了,還能如何履行「不離不棄」的承諾?

 

作者簡介

 

韓瑜。Angel

 

出道前原本是個生活簡單平順的小護士,因為知名製作人周遊的慧眼相識,韓瑜意外踏入演藝圈,第一部電視劇即擔綱演出女主角,星運羨煞旁人。

 

二○○○年出道的韓瑜在演藝圈的戲劇作品無數,累積了許多膾炙人口的演藝成績,她的古裝扮相溫柔婉約,武打造型英姿颯颯,時裝扮相清新亮麗,在時代劇裡又能散發氣質美與新女性獨立堅強的個性。

 

從小護士成為台灣家喻戶曉的八點檔一線女星,螢光幕前的韓瑜以十年的演藝生涯讓觀眾看見她無限的可能性,「宜室宜家」是絕大多數人對她的基本印象,她就像所有婆婆媽媽心目中的好女兒、好媳婦;在戲中,韓瑜總是為劇情需求披上婚紗,為人們演繹人世間的七情六慾;但在戲外,她卻有顆渴望有天能步上真正紅毯的待嫁女兒心。

 

二○一一年她為人生做出重大決定,暫時從沒日沒夜的演藝工作抽離,重新調整自己的腳步,投入下個十年的全新角色──成為走入婚姻、擁有溫馨家庭的幸福人妻。

 

戲劇代表作

《才子佳人乾隆皇》、《飛龍在天》、《金枝玉葉》、《世間路》、《青龍好漢》、《日正當中》、《慾望人生》、《意難忘》、《愛》、《天下父母心》、《家和萬事興》……等。

 

部落格

看見天使~遇見美好 http://tw.myblog.yahoo.com/angel1209-blog/

 FACEBOOK

韓瑜~Angel Han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AngelHan.fans

 微博

遇見Angel韓瑜  http://www.weibo.com/angelhanyu

 

不動心娛樂事業有限公司-官方FB

http://www.facebook.com/fudoushinn

 

宣傳活動與節目快訊:

11月10日(四) 2100 SS小燕之夜 中天綜合台首播

11月11日(五) "幸福花嫁的決定"正式發行

11月11日(五) 2000 百萬小學堂 台視首播

11月16日(三) 1400 新書記者會 (只限媒體 不對外開放)

11月27日(日) 1400 座談簽書會 新光三越A9館

                  法雅客 B2 藝文空間

                  (詳情請向出版社-凱特文化查詢)

 

金石堂網路書店~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551470492&serveID=ordertracking_confirming_mail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24406

誠品網路書店~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82092093068

韓瑜手拿板-01.jpg  

 

好久沒更新了~

一更新就是大事啊~!!!!!!

小瑜出道十年來 第一個"個人作品"~

幸福花嫁的決定 !!

即將在2011年11月11日 正式發行~!

 

協志我也是這本書的監製喔!

喜歡協志的朋友們啊~ 請大家發揮愛屋及烏的精神~

一定要用力的支持啊!!

拜託 拜託~

也請各位將這分享幸福的新書喜訊 鋪天蓋地的轉貼出去吧!

 

再次的謝謝大家的幫忙~

之後還有新書的節目宣傳及簽書會

我也會在此做"最新消息"的更新!

請大家一起期待~ 11月11日的到來吧! ^^

 

SS小燕之夜-側拍花絮

小燕之夜-修1.jpg小燕之夜-修2.jpg小燕之夜-修3.jpgRIMG0291.JPGRIMG0327.JPGRIMG0357.JPG  

感謝小燕姐的幫忙~

同時~ 她也是這本書的唯一推薦人喔! ^^

 

百萬小學堂-側拍花絮

1.JPG2.JPG3.JPG  

再次的和小燕姐碰面~

小燕姐還真是小瑜的貴人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