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81  
 
階段性目標結束了,
今天又突然想碎念個一番..

首先先整合一下昨天發表會宣布的重點~
1. 不動心娛樂. FDS Entertainment.
是我獨自創立的經紀公司,目前的藝人有
孫協志 韓瑜 Sun Lady 于昊 簡毅 張軒
(公司的經紀人為 吳政龍 Louis Wu)

2. SUN LADY是公司目前首推的女子團體,
也是協志我醞釀了許久的心血結晶。
發表會當天一共表演了兩首歌,
分別是風格強烈的開場舞"Lady Style"
和首度曝光的原創單曲"頒獎典禮"!
(網路上已有粉絲放上影片分享囉!
可以去看看! 不然,就是耐心的等著
不動心官方的全紀錄影片吧!
Sun Lady的培訓全紀錄也看的到喔! ^^)

3. 2013年,協志將會再度以"孫協志"個人的身分,
再次回到唱片圈,請大家敬請期待喔! ^^
(唱歌才是協志的最愛啊~!!)

全程約半個小時,重點大概就這些了!

接著來聊聊Sun Lady吧!
剛有說過了,SL是我的心血,
而這支女子團體的訴求,
就是 "充滿能量 性感 鄰家 努力 原創"
所以發表會的開場舞,
協志就是要讓大家感受到強烈的舞蹈風格,
和團員們的個人特色,
一眼就可以和目前市面上的女團做出區隔,
這就是我想要的。
而"頒獎典禮"這首新單曲,
也是很有誠意的原創歌曲喔!
舞風充滿力量 性感 與柔美,
除了曲風創新之外,
歌詞的內容也很有意思喔! ^^
(此單曲目前尚未發行,敬請期待!)
不過度包裝 不哈韓 不哈日
我要讓大家知道的就是~
她們是來自台灣的~ SUN LADY

最後再聊回我自己吧!
努力了一整年,
為的就是這場對外的發表會。
對協志來說.. 是起點,也是原點。
老闆 經紀人的身分是個起點,
而再次回到歌手身分,就是原點囉!
我常開玩笑的說著,
"我可以不演戲不主持,但..
就是沒有辦法不唱歌!"
畢竟協志是以歌手身分起家的啊!

了解協志的人都知道,
我是一個做事嚴謹,不認輸,堅守原則,
且一步一腳印的個性。
對於任何事情和職場角色都是力求完美!
當然啦~
這種個性也是累死自己的最大原因.. XD
不過為了感動消費者,感動粉絲,
這麼做~
是再辛苦都一定要的,不是嗎?
絕不含糊,這.. 就是負責任的態度!

離開喬傑立也將近三年了..
在那段光輝的日子裡,
不論是在目前還是幕後,
都讓協志學到了很多..
真心的感謝!
人家說"創業維艱",
也正是我這幾年的心情寫照啊!
不過..
畢竟年紀也不小了,
不自己努力試試,到外面闖闖,
又怎麼會知道自己行不行呢?
人~ 不能總是活在過去,
過去的已是回憶..
最重要的是把握當下,放眼未來,
有些東西該放的就要懂得放手,
世界是如此大,
若不跟著時代的腳步,看清楚潮流的改變,
是很容易被淘汰的喔!
所以遇到瓶頸,要如何才能谷底翻身呢?
哈哈
對我而言,最後的解決之道就是..
"一切歸零,重新開始"! ^^
日前的發表會,
正是"重新開始"的最佳寫照囉!

很開心發表會相當的成功!
全體上下一心,
共同努力完成了公司的第一件大事,
這種感覺真的超棒啊!
也辛苦所有的工作人員了,
公司剛起步,人員不多,
所以一直都是一人當八個人用,哈!
但我相信持續這樣下去,
FDS一定會日漸茁壯成長的!
2013~ 絕對會是"不動心家族"的年!
也請大家跟著我們一起努力吧~!! ^^
 
IMG_8883  
IMG_9062  
IMG_8905  
IMG_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