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自從 志遊.自在! 發行之後~

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幫忙

包括在記者會上 憲哥的大力支持

真的讓我好感動..

2.JPG 

3.JPG 

也因為有憲哥來站台

讓整個記者會變得很活潑!!

他也當下吃了我親手做的握壽司~

我倆還共用一條星鰻啊~~~~~~~~~~!!!!!!!!

4.JPG 

當天來的媒體也超多的~

真的很感謝憲哥!

他真的是一個溫柔的好爸爸和好前輩喔!

5.JPG 

6.JPG 

當然也要特別感謝我的乖女兒~

心凌~!

除了幫我寫序之外

還送了花到記者會現場!

真是太感動啦~~~!

聽說她也快要有新作品了

到時候大家也一定要支持他喔~!

 

7.JPG 

除此之外~

日前還南下到了高雄的 文藻大學

和日文系的同學們做一個新書的分享會!

8.JPG 

9.JPG 

不過在這樣的演講廳裡

感覺起來還真有點嚴肅啊!

10.JPG 

幸好最後在做問答互動時~

同學們都相當的熱情

也讓現場氣氛熱鬧許多!

也讓整個分享會 有個完美的句點!

11.JPG 

衷心的感謝所有人對協志的幫忙與愛護~

也感謝大家對 志遊.自在 的支持~

接下來還有全省的簽書會~

 

7月10號(六)1400 台北永漢日語書局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52號4樓)

 

7月11號(日)1400  高雄永漢日語書局

(高雄市中山二路547號)

7月11號(日)1930  台中中友百貨AB棟中庭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

 

希望大家都可以到現場來支持

我會將每一本書都簽完的

辛苦大家了!

到時候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