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EN_5513.jpg 

2006 國際親善野球大賽!! 

 

這幾天辛苦大家啦!

有幾點事情想跟大家說明一下!

 

1.原則上決定暫時不搬家了  因為發現在這感覺挺好的

  很溫馨 操作也很方便!

2.因為是我個人的部落  一切以協迷為主

  所以56的後援會就不做連結了

  這樣會單純一些  否則日後一定會發生要連結仁甫的

  少偉的後援會...等問題!

  再者 首頁這樣也會很簡潔 不會太亂!

  真的請大家見諒!! 謝啦!!

3.還有收到一些英文論壇的連結點  我是想連啦...

  但沒有名稱  也沒有主頁面

  我會不知怎麼冠名ㄟ  我再想想看好了! 

  個人做的部落格  若是以協志冠名的

  有新聞 有討論區的相關內容..等

  原則上我會先看看再決定喔!

4.星期一我會請公司的人幫我跟客服人員連絡

  看能否做調整! 讓大家更方便些!

5.相簿的部分...最近實在是沒什麼球隊的新照片

  只能先放一些舊照片  解解饞啦!

  其他的照片等這個部落穩定之後  會跟大家分享的!

  請耐心等待喔!

6.有新加坡後援會的連結點嗎... 辛苦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0) 人氣()